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宣布会

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7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等出席会议。广州电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和党委、纪委等公司在职人员,中层干部、骨干员工,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主持。

       傅敏首先宣读了广州电子董事会及经营层的调整情况,由王楠楠担任广州电子董事,陈斌不再担任广州电子董事、总经理职务。

       徐庆峰代表广州电子经营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本次届中调整的决定,并对京区企业党委、国科控股、中科院广州分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就做好广州电子经营工作,徐庆峰从明晰经营班子定位和管理的基本举措两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明确经营班子定位,聚焦经营管理重点难点,通过切实有效的管理手段做好公司人才建设、业务发展、内部管理。

       杨建华代表中科院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发言。他表示,广州电子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本次届中调整为契机,努力解决好领导班子建设问题。杨建华就广州电子班子建设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广州电子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加强对全局的驾驭能力,带领广州电子全体职工,从公司发展的大局出发,以股东权益最大化为原则,化解现有矛盾并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发展定位,聚焦主营业务以及加强干部培养。二是把好选人用人关。广州电子要从发展战略和人才规划的角度,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做好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遴选和补充、后备干部的选拔。三是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保障广州电子健康发展。最后,杨建华希望广州电子的全体员工团结协作,把广州电子珍惜好、珍视好、建设好。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广州电子开创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杨建华发言)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