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下属企业>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智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诚公司)是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的独立法人企业单位,是一家致力于IT行业高科技项目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曾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证书》和广东省国家保密局颁发《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一级资质证》。

 信息工程监理资质

 为响应信息产业部关于在信息工程领域实行监理制的要求,智诚公司执行中国科学院的指示在2003年7月正式将主营业务变更为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服务和监理,并全面负责广州电子所的监理业务。凭着中国科学院的人才优势和多年的信息系统工程的施工经验、监理经验,智诚公司将在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规划、咨询和监理服务。

 2004年2月,智诚公司通过“信息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的评审,同年获省信产厅颁发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证书;

 2004年6月,获广东省信息产业厅颁发“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证书;

 2010年获广州地区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2010年获信息行业诚信企业证书。



 联系电话:020-37804469   020-87685105

 地      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