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徐庆峰董事长访问大唐广西和广...

公司要闻

徐庆峰董事长访问大唐广西和广西水电集团

时间:2020-10-26

       10月1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一行访问大唐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简称“大唐广西”),与大唐广西党组书记黄宇,副总经理田晓东等进行座谈交流。 

       黄宇书记对徐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大唐广西下属十几家发电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提及大唐广西十四五规划中逾300亿投资重心将从纯机组建设、光伏风电设备以及集中控制向智能管理、为电能使用者提供大数据服务转变,希望能借助广州电子的科研及技术实力,全面提升大唐广西在能源大数据方面的应用水平。同时他建议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大唐广西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探索能源行业新业态。


(座谈现场)

       会上,徐庆峰介绍了广州电子的发展历程以及广州电子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物联网等新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并结合发电企业自身业务痛点,依托广州电子在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的多年经验积累,为大唐广西度身定做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助力大唐广西从前沿技术中获取可量化的业务价值,共同推进大唐电力的信息技术应用升级与业务创新,构建能源服务新业态。

       结束在大唐广西的访问后,徐庆峰一行来到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西水电集团”),广西水电集团总经理莫仁模出席接待,副总经理李全耀、发电部主任赵君英及市场部黎戈陪同座谈。广西水电集团主营发电生产运营、电力运维及检修、水利水电及电力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希望借助广州电子的技术优势,为广西水电集团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广西水电集团在工程项目上的整体交付能力。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广州电子分别与大唐广西、广西水电集团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助推大唐广西及广西水电集团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发展部  谭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