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华为中国区域副总裁访问广州电...

业务要闻

华为中国区域副总裁访问广州电子

时间:2020-03-31

       3月29日上午,华为中国区域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周建军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会见了周建军一行,双方就工信、网信业务合作和某重点工程的光交换部分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庆峰对周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广州电子的发展历程。徐庆峰表示,华为公司作为我国民营企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市场、核心技术、管理各方面都是科技企业的标杆,值得广州电子学习和借鉴,同时对华为广东业务营收一天一个亿表示钦佩。目前,广州电子体量虽小,但具有品牌和激励机制双优势,希望借助华为这个巨人的肩膀,取得跨越式发展。由广州电子研发中心牵头的某重点工程项目光交换部分、公共安全业务部牵头的工信、网信业务与华为契合度高,为双方合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周建军表示,华为在坚持平台+AI+生态战略的基础上,将持续聚合伙伴,尤其是与中科院体系单位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华为广东以及华为政企业务愿与广州电子深入合作,共同把市场蛋糕做大。

       双方一致同意就光交换和工信、网信业务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助共赢。会上双方明确了上述业务的具体分工,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

       华为中国区政企部、广东企业部,广州电子研发中心、公共安全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研发中心/公共安全业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