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广州电子与长讯公司签署战略合...

业务要闻

广州电子与长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0

       8月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与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长讯公司”)在长讯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5G通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刘峰代表公司签署协议,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长讯公司总经理洪峰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

       会上,洪峰对徐庆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长讯公司作为中通服集团旗下通信建设的核心单位,期望借助中科院单位的科研实力,为公司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核心优势,共享渠道及客户资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拓展项目,助力双方企业做大做强。

       徐庆峰董事长表示,广州电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有丰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广州电子在聚焦大数据基础上的行业应用,希望借助长讯公司在通信领域的渠道优势和实施建设能力,为行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策划,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深化在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5G通信等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发展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