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组织开展2023年春游活...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组织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时间:2023-03-1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的广州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3月3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活动,公司近百名职工参加。

(活动合影)

       本次春游分三个阶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上午,全体人员来到从化天湖真人CS野战营地,大家被分为4支队伍,两两对战,穿上战衣,扛起枪支,大家便迅速进入了“战斗”状态。有的冲锋在前,有的迂回跑动,有的隐藏有术,左右夹击。“中弹”的小伙伴哎呦直叫,喊声一片,场面异常热闹。整个过程大家虽竞逐激烈,却也安全有序、举止文明,不仅在悄然间放松了紧绷的神经,尽情感受游戏的乐趣,无形中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切实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真人CS野战体验)

       中午,开展分组野炊。分好组后,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拾柴生火,有的择洗蔬菜,有的手起刀落间切好了食材,还有擅长厨艺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烹制美食。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个场面热闹和谐,其乐融融。不一会儿,炊烟袅袅、香气扑鼻,一道道美味佳肴纷纷上桌,大家围坐一席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彼此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和喜悦。

(野炊体验)

       愉快的午餐结束后,大家驱车来到了活动的最后一个目的地--从化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这座以大地艺术和中西造园为手法精心打造的颐养怡情的当代园林,拥有717种园林园艺花卉以及超过300种的乡土花卉,四面环山的优美景色让大家赞叹不已。大家自由参观的过程中一边照相一边拍摄趣味小视频,每个人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声笑语萦绕身边,形成了一幅独特的美丽画卷。

       丰富多彩的一天在晚餐后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凝心聚力,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也拉近了公司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广大职工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    钟嘉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