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团委召开庆祝中国共青...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团委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1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公司广大青年传承精神牢记担当,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上午,公司团委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 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公司团员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冠花主持。

       会上,周冠花领学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回顾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会议还传达了广州电子2022年度春季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团员青年要从百年青年运动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牢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带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围绕公司“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的年度工作主线,深化岗位建功,抓紧抓实重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团员青年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