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科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建动态

科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1

2017年11月2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科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支部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泽文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主题”、“十九大主要内容”和“十九大党章修改”三个方面的内容。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作了发言。他要求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和“党领导一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和体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副总经理易其亨强调,要根据中科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学习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创新使命,围绕公司经营班子在改革创新的浪尖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稳步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党员均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