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民主...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15

     1月1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执政为民”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州电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李定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伟到会检查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有关规定的精神。郑华杰汇报了201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郑汉书汇报了2012年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结合个人2012年工作汇报了廉洁从政情况,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征集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通过坦诚沟通和交流,起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

     李定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认真、主题明确、交流充分、认识到位。他希望广州电子公司加强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李定强特别指出,3D打印机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广州电子尽快将此项业务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