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羽毛球赛

时间:2022-10-17

       为提振职工精神面貌、强健职工体魄,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凝聚职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至13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9个工会小组组成的4支队伍共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合影)

       广州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作赛前致辞。他首先代表所有参赛人员对工会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李昕表示,本次羽毛球赛是落实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羽毛球这项全民热衷的运动,健强体魄、凝心聚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发扬集体主义、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把比赛中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引领广大职工干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赛前致辞)

       本次比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三人赛3个项目,采用循环积分制角逐出前2名。比赛前,裁判细心为运动员们讲解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进行热身运动。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风采。凌厉的扣杀、网前的轻吊、飞身的扑救...精彩的球技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3天赛程的激烈比拼,最终由综合办公室和智能物业部组成的东方红队、企业发展部和资产财务部组成的复兴队以总分前2名的成绩分获冠亚军。工会主席郑汉书、比赛组委会委员黄泽文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场风采)

(冠军:东方红队)

       此次羽毛球赛积极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健康意识,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为广州电子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综合办公室    钟嘉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