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半年度经营...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5

       7月1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组织召开2022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在穗子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徐庆峰主持。

       会议聚焦年初经营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各部门负责人及在穗子公司负责人围绕上半年经营目标,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并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举措,公司领导对各部门逐一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点评。

       徐庆峰表示下半年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下狠劲,聚焦重点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初任务目标。徐庆峰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企业监管和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结合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国科控股对广州电子巡察的反馈意见情况,对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业务质量。切实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业务盈利能力,主动自觉融入到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创新发展布局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管理干部要敢于牵头推动问题解决、凝聚合力、打破部门的壁垒,实现协同发展。凡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

       最后,李昕强调广州电子上下要以本次半年度总结为契机,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以“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为重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金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