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调研广州...

公司要闻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调研广州电子

时间:2018-11-16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调研广州电子

11月15日,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广州电子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会上,广州电子总经理陈斌和董事长徐庆峰分别汇报了广州电子2018年1-10月的经营情况、战略规划和基本制度的制订情况。

索继栓就广州电子经营管理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他要求广州电子要加快战略规划的实施,在实施中不断修正和复盘,在发展中逐渐聚焦,培育核心业务。他要求广州电子要对现有业务进行深度的调查研究,在制度建设上要遵循企业化、市场化的思路,在发展模式上要开拓新的思路。他对广州电子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州电子领导班子加强沟通,加强团结,统一思想,互相学习,互相欣赏,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带领广州电子员工在市场化、企业化转型中走出新的路子,开创新的局面。

                                                                                                      (马晶华报道,周冠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