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一行访问...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一行访问启明信息

时间:2019-05-21

 

      5月14日,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副总经理刘峰等一行6人访问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信息”)。启明信息董事长吴建会参加座谈,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邓礼明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建会代表启明信息对徐庆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业务领域、科研方向、市场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州电子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与启明信息深入合作,共同为我国汽车制造业服务。



 

    启明信息是中国一汽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2000年10月成立,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现注册资本4亿元,现有员工2010人,在全国布局11家分子公司。启明信息专注于汽车业IT,以打造汽车业IT第一品牌为愿景,提供“M”智能制造、“A”智慧汽车、“C”智慧城市产品及服务;其中在智能制造系列软件产品及服务和车联网系统及服务两个领域的市场份额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张世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