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公司获评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等级...

业务要闻

公司获评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等级服务类一级企业

时间:2018-07-20

       7月18日上午,广东省市场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团体标准《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等级评定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等级服务类一级企业”。

      《规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制定的,由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提出,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促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参与起草。据悉,这是国内首个面向企业市场服务能力进行评定的团体标准,从服务资源、服务能力和服务管理三个维度对企业市场服务能力进行了等级评定,根据企业达到相关指标的情况,将企业由低到高评定为三级、二级、一级和特级。

       广州电子获评企业市场服务能力等级服务类一级企业,这是对广州电子市场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的肯定。广州电子总经理陈斌在受邀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发言表示,广州电子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在《规范》的指引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马晶华)

陈斌总经理发言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