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业务部收入确认和...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业务部收入确认和财务报销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04

       为促进各业务单元对公司执行的新会计收入准则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业务人员财务报销的规范性,7月26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组织开展业务收入确认和财务报销专题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徐泽群、黎讴出席培训,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独立课题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收入确认和财务报销两部分内容开展。第一部分通过理论讲解与合同案例分析,使参会人员掌握了收入确认的基本知识;第二部分通过展示财务报销凭证,提醒大家在票据的获取、归类、粘贴等方面需注意的细节,切实提高大家对报销规范化的重视程度,特别是要注意四流的一致,防范税务风险。

       徐泽群结合培训内容作重点总结,他指出此次培训有助于促进公司业务和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资产财务部将继续以高效履行部门职责和服务全体职工为导向,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资产财务部    李茜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