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代表队获广州分院“党在...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代表队获广州分院“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9,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举办了“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广州分院及下属单位共派出11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广州电子代表队由魏洪涛、赵建华、黄亿美、钟嘉璇4名同志组成。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网上答题四个环节。在竞赛中,4名同志沉着答题,尤其在抢答题环节,积极机敏,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一举扭转了得分落后的局面,最终获得第二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获奖展示了广州电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广州电子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推动广州电子各项事业的发展。

(广州电子代表队)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