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12
广州电子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7、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工会分别组织了离退休女职工、在职女职工到黄花岗公园和高明盈香生态园开展春游活动,共有7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游玩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女同胞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妇女组织送来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广州电子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马晶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