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团委召开党史专题学习...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团委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30

       6月28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团委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广州电子团员、青年职工共20余人参会,党办主任郑汉书为会议致辞,团委书记周冠花主持会议。

       郑汉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中国实现的沧桑巨变,建立的丰功伟绩。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而这所有的一切都因为有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

       周冠花作了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专题团课,带领参会团员和青年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并回顾了广州电子的发展历程。最后,周冠花强调广州电子团员、青年职工要学好党史,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广州电子高质量发展发挥青年作用、凝聚青春力量。

学习现场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