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老干中心开展2020年全...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老干中心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7-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老同志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老干中心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号召,组织广州电子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守望相助 春暖花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线上活动。

       广州电子广大离退休职工迅速响应、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同志的新风采,传递了正能量。截止至6月30日,共有22位老同志顺利通过“两会”精神知识问答并获得荣誉证书。


获得荣誉证书名单

蔡新一、陈慧莹、陈坚斌、刁镜涛、古芬香、何振龙

黄杏芳、姜盛芬、李裕强、梁洁珍、梁晋燕、梁英生

林锦珍、林锡洲、王天及、温春露、吴康孝、吴

杨世宁、杨晓洁、俞茂名、张佩琼

(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