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4

     7月1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换届后第一次党的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主持。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在会上做了讲话。他代表党委祝贺所有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勉励大家勿忘初心,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做表率,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陈斌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调研广州电子时讲话精神,他强调改革是公司发展的唯一出路,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党的工作与公司经营管理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改革需要强大的执行力,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在改革时个人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

     刘付强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实现党支部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加强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就如何将党的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开展了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