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15

     2015年1月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党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组织人事处李梅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郑汉书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14年度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郑华杰、副总经理易其亨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分析情况汇报,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改进措施。非党员领导干部董事长李耀棠、总经理黄劲也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四风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张福生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很有质量,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不但党员领导干部能深入自我剖析,非党员领导干部也能把自己摆进去,与班子成员深入交心,而且班子成员抓问题抓得准,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共性问题谈的深入透彻,个性问题也点得好,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能把公司管理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