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12-15

     8月30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郑汉书主持。中科院广州分院、省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陈楚荣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郑华杰作动员报告。他传达了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就公司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整风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陈楚荣指出,开展实践活动要结合公司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采取务实的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广大干部职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动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全体党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督导组还与领导班子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