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6-12-15

      8月6日,广州电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郑华杰作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同志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歧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科院广州分院2013年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发展及管理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华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学习,主动提高,主动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为政清廉、秉公用权,不辜负职工和股东的期望。三是要加强民主监督,坚决制止与企业经营管理无关的职务消费行为和奢侈消费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