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1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广州电子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中共三大会址后,在科技党支部书记黄泽文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心中升起对党的热爱和荣耀,增添了对党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纪念馆历史陈列、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共同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共三大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尤其在建党初期党内在国共合作问题上存在的重大分歧,统一了全党的认识,正式确定了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与国民党进行党内合作的策略方针,团结一切可能联合的力量,共同完成反帝反封建民主革命的历史任务。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科技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斗志。在新时代,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科技创新、公司发展做最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黄泽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