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见...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3-11-21

       11月16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见面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在职子公司负责人等3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晶华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冠花宣读了聘用决定,聘任19名同志为公司新一届中层干部。19名干部逐一开展表态发言。

(新一届中层干部合影)


       总经理徐泽群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对本次聘用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全体中层干部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泽群代表经营班子向新任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观念转变,推动公司运营模式改变。二是要有清晰的形势判断和危机意识。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作风。四是要有敢为人先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开创广州电子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表示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是着眼于公司发展实际,在广泛听取和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沈波对新任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加强党对公司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谋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工作。各位新晋干部要把握工作主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谋划思考当前一段时期和明年工作思路举措。要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管理目标。三是要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沈波要求公司各级干部要在改革调整、管理提升、凝练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积极作为、担当负责,把事关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前,广州电子还开展了集中任前谈话。

(干部任前谈话)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