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时间:2023-08-07

       8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主持。

       国科控股党委任命沈波为广州电子党委书记,马晶华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广州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沈波为董事长,聘任徐泽群为总经理,黎讴为副总经理。

图为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现场

       陈广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锚定发展方向;二是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建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落实的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公司治理更加科学规范二是强化战略引领,梳理聚焦主营业务,全力提升经营能力和经营效益,推进广州电子的业务能力和经营效益跃上一个新台阶。三是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广州电子下一步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有利于公司干事创业、健康发展的良好内部环境,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广州电子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公司两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在穗控股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