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杨建华调研广州电子

公司要闻

杨建华调研广州电子

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调研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电子),与广州电子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项目的布局以及公司战略规划的执行情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介绍了所辖业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布局。会议就上述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建华就广州电子的公司治理、经营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广州电子要注重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推进经营工作不断获得新发展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理顺法人治理结构,从根本上解决公司治理问题,以推动广州电子快速发展。 

       国科控股股权部副总经理赵自强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吴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