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延安市经贸代表团访问广州电子...

公司要闻

延安市经贸代表团访问广州电子

时间:2019-12-26
      12月3日上午,由延安市副市长杨光远带队,延安市招商局、市发改委和高新区管委会组成的经贸代表团访问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代表团参观了广州电子人工智能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广州电子3D打印技术及成果。广州电子董事长徐庆峰、党委副书记刘峰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电子企业发展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一同观看了《圣地延安》宣传片。延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矿平介绍了延安的能源产业布局。双方围绕能源设备增材制造研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徐庆峰对延安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广州电子的企业发展定位。广州电子作为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的转制企业,从科技成果转化到面向市场产业化,企业根据发展规划将在西北地区布局区域行业公司,希望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技术为当地产业升级转型做技术支撑,同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发挥我司在应急管理装备技术的优势。
       杨光远表示,延安不仅是红色革命圣地,也是能源化工产业的聚集地,高新区今年还获批国家能源化工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诚挚邀请电子公司在延安建立西北区域行业公司,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发挥中科院技术引领的作用,促进科技与地方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延安实现产业化转型升级。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共建具有战略高度的发展平台,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