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2024年度全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会议和 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26

       3月20日,广州电子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度全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广州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波主持会议,公司“两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沈波传达了2024年度全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在国科控股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经理徐泽群领学了《国科控股2024年度企业经营工作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两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结合公司春季工作会议对做好2024年度各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强化战略引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对院所企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监管,优化公司治理,提升抗风险能力,保障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四是落实重点专项任务,持续加大力度推进非主业非优势企业清理,积极稳妥推进持股问题整改。五是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和国科控股有关决策部署,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瞄准方位,将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