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开展离退休女职工踏青...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开展离退休女职工踏青赏花活动

时间:2024-03-20

       赴明媚春光,绽银龄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8日,广州电子组织离退休女职工赴云台花园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结伴而行,走进花田、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时而亲切交流,畅谈相聚之欢。赏花、看景、拍照,一路欢声笑语,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此次踏青活动让大家在美好春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开心的一天,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老同志们的关怀。最后,女职工还进行集体交流,融洽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

       近几年,广州电子持续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让大家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离退休职工文化自信自强,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

(党委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