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召开制度宣贯会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制度宣贯会

时间:2024-01-09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能,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强化制度落实、深化员工对规章制度的理解与认识,20241月3~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制度宣贯会。会议由公司各分管领导主持,企业发展部进行督导,广州电子所有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以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实现宣贯全覆盖。

       此次制度宣贯会共分5场,由各分管领导组织开展宣讲工作。首先,领导们就公司战略规划中有关组织架构调整的情况向大家进行详尽的介绍,随后就《业务部门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办法(审议稿)》《关于办理100号大院车辆通行证的规定》《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会议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所遵循的原则、适用范围、具体要求以及处理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举例说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与会人员不时提出疑问,宣讲领导现场答疑解惑,大家积极交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宣贯效果。

       规章制度是企业之“法”,制度宣贯是制度建设的“胜利之匙”。通过此次制度宣贯学习,提高了大家学制度、守制度、用制度的自觉性,强化了大家自觉遵守管理制度的意识,对公司上下营造“学制度、强执行、提效能”的良好氛围以及推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地实行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州电子也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制度宣贯工作,为公司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制度宣贯会现场)

(企业发展部 钟嘉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