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祝贺广州电子新网站正式上线

公司动态

祝贺广州电子新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30日,正值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转制18周年之际,公司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随着广州电子的机构建设日臻完善,投资及对外交流活动日趋频繁,为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需要,适应新技术、新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满足用户(客户)通过网络了解公司的产品与服务,新网站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调整。目前新网站共分为六大内容版块,即关于我们、技术中心、应用案例、新闻中心、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并形成了相应的二级栏目。

       网站更新改版是公司努力提升信息透明度与专业合规形象的重要举措与成果,更是推进专业化、市场化建设的新平台。今后广州电子将逐步做实、做活、做好网站,充分发挥其功能与效用,切实增进用户(客户)对广州电子的认知度与认同感。

      广州电子期待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