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10月1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党委、团委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活动,活动共40余名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有共唱国歌、微党(团)课、国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党和入团誓词、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6个环节,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公司党员、团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广州电子党委办公室主任郑汉书为活动致辞并讲微党(团)课,他强调公司广大党员、团员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斗志,为推进公司发展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积聚力量。

        广州电子团委书记周冠花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鼓励团员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参观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要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奉献。

                                                                                         郑汉书致辞

                                                                                            活动合影


                                                                                           活动视频

(摄影/金萍   撰稿及视频/周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