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党委、团委联合开展爱国...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党委、团委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1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党员、团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1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电子”)党委、团委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20余名党员和团员参加。

当天党员和团员们首先抵达广东省、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洪秀全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洪秀全故居和洪秀全故居纪念馆。通过展馆布置的珍贵文物及各类图文资料,深刻感受到了在反对封建主义的压迫和国外资本主义的侵略中,洪秀全救国救民的精神和他所领导的农民起义的悲壮与峥嵘。

参观结束后,党员、团员前往芙蓉嶂进行户外团建活动。团建中,各成员分成了2个小队,协作完成了“神笔马良”和“珠行万里”2个团队项目。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广州电子党员和团员充分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和团员们将把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平时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广州电子创新发展。

 

合照

 

现场教学

 

“神笔马良”团建项目

                                                                                                                                                (周冠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