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用案例>政府领域>文化艺术业-里耶古城秦简博物馆...

政府领域

文化艺术业-里耶古城秦简博物馆

时间:2019-05-20

客户:里耶秦简博物馆

地点:中国.湖南

行业/市场:民俗展馆.博物馆

项目实施: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里耶秦简博物馆,距里耶古城遗址1公里,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是集保管、研究、陈列秦简及自然、文化、艺术等方面实物和标本的公共建筑。里耶秦简博物馆的建设,将为全面保护里耶古城遗址、妥善保护重要文物、收藏与展示原貌,提供理想的手段与设施,为开展科学研究和进行学术交流提供良好条件。

我们结合新颖的设计思路与理念,以形象、具体、易读的现代科技手段,配合大量的声、光、电系统,包括投影拼接、人机互动、大屏显示等;通过讲故事、古今对比、生活化处理,做到了知识性、趣味性与科学性相结合。从而建立了一个“透物见人见精神”的典范,堪称考古学研究成果的成功转换。

项目照片:

环幕投影系统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