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用案例>政府领域>文化艺术业-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

政府领域

文化艺术业-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中国馆

时间:2019-05-20

地点:日本.爱知

行业/市场:国家展馆.世界博览会

项目实施: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日本2005年爱知世博会于2005年3月25日至9月25日在日本名古屋东部丘陵(长久手町、丰田市和濑户市)举行,展期为185天。中国馆展出面积为1620平方米,是最大的两个外国展馆之一。工程主要由结构及装修、高科技互动集成项目、场地及艺术照明、空调等部分组成,其中以结构及装修、高科技互动集成项目为主。我公司主要负责高科技互动集成项目的建设。

中国馆高科技互动集成项目中综合采用了显示技术、控制技术、传感技术、同步播放技术、影像合成技术、幻影技术、影像融合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将声、光、电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中国的文化与科技以一种多彩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同时,项目中融入了多种人机互动的内容,将中国馆有机的结合成一个大的互动平台,让观众在听、看、玩的轻松氛围中去了解中国文化与科技。

项目建设构成包括:大门展墙系统、壁画升降系统、舞台升降系统、影视厅旋转系统、机械控制系统、电源制式转换系统、影视厅影视系统、影视厅影像处理系统、幻影成像系统、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展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光之韵影像合成系统、触摸屏展示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网络系统。

项目照片:

大门展墙系统

水晶影视厅旋转系统

水晶影视厅影视系统

壁画升降系统